君昀Melonsoda

-
总有热爱满怀期待 要对自己崇拜

【严江】抢个骑士回家做压寨夫人

☆一见钟情恶龙峫x冷淡吐槽骑士长停

☆ooc是我的幸福是严江的

☆1.6k+ 内含沙雕 放心食用

这一切都要从公主被恶龙抢到山谷里开始说起。

国王心急如焚,自己的女儿要被抢去做恶龙的压寨夫人了,关键是还不给聘礼!

于是他传唤了骑士长江停。

江停听完了来龙去脉点了点头:“陛下您放心,我一定把公主救回来。”

说着就快马加鞭往八百里外的山谷赶,等他终于气喘吁吁的爬到山顶的时候看到一条龙趴在山洞门口晒太阳。

他见江停来了两眼放光:“你是不是来救公主的!和我打一场吧!”

江停:“为什么你那么兴奋。”

“我爹我哥都抢过公主!然后骑士都来和他们打架了!看着很有趣的!”

“不过……前几个骑士好像都没你好看。”恶龙摇了摇头。

江停觉得有必要问问国王他到底被抢过几个孩子。

好在这个天天被抢女儿的昏君学聪明了,给江停配了个热兵器。

不然扛着个重剑江停爬山的时候估计就累死了。

江停从腰间抽出手枪,毫不犹豫的冲恶龙开了一枪。

……没子弹。

这个王八蛋给的是信号枪!

不过这条没出息的恶龙也被吓着了,非常怂的扇了扇自己的翅膀:“我不跟你打了,公主你带走吧。”

江停往山洞里走以为自己会看到哭的梨花带雨的娇弱公主,结果一进去就被雷到了。

公主大大咧咧的坐在宝石堆上,空地上还生了一堆火,这位可能是东北来的老娘们手里还举着个刚啃完的大棒骨。

见江停来了她一个激动没控制住手,大棒骨差点飞到江停脸上。

“大兄弟你来啦!”

江停突然不想接她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公主还偷了农户家地里的几颗大白菜,美名其曰要回皇宫腌点酸菜然后炖粉条吃。

到了皇宫江停小声问国王:“公主这东北口音怎么回事?”

“啊,皇后是东北的。”

国王还想继续说,结果内室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吼声:“你个小兔崽子闲着没事找恶龙玩是不是找削了啊?回来也不知道顺点宝石!败家玩意儿!那几颗白菜还腌什么酸菜!我看你像个酸菜!”

江停:“……”

国王单独和江停谈了一个晚上,大致意思就是你把我女儿救回来了,有没有意向娶了她啊,小伙子前途一片光明要抓紧机会啊之类的。

江停婉拒了:“承蒙陛下厚爱,我高攀不起公主。”

主要是他怕被家暴啊。那个大棒骨他到现在还有阴影。

巧的是公主也对江停有点意思,动不动给个暗示啥的,江停始终保持“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我是个直男我终生都不想找对象”的态度。

直到有一天有大军来攻城了。

江停站在城墙上只看见天空中有条龙。

哦,龙头上还站了个人。

只见那人一身黑袍,镶金边的袖子中伸出的手指白皙修长,眉眼俊秀的很。

他轻盈的从龙头上跳下来,站到国王面前。

“交出你们骑士长,不然你这个小地方就别想要了。”他眯了眯狭长的眼睛。

国王也是个怂包,当即就把江停拽出来了。

江停不紧不慢的整了整自己的领子:“让我跟你走?行,你收了军我就和你走。”

那人笑着打了个清脆的响指,城下的大军顿时灰飞烟灭。

江停瞪大了眼睛:“障眼法?”

男人牵着江停的手就往外走:“你都答应我了!可不能反悔!”

“我不同意!!!”一根大棒骨突然飞出来,还好江停躲得快,不然就要误伤了。

“我喜欢他!你不能让他被抢走!”公主指着江停转头对国王喊道。

“你不是上次那个公主吗?看来是不想活了——”男人的手心窜出一团火花。

国王捋了捋胡子:“可江停已经答应和他走了。”

“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死老头子!”公主愤怒了。

上次?江停皱了皱眉。

“你是那条龙?”

男人被认出来了似乎很开心,他收了火花,笑的眉眼弯弯:“是我呀。我叫严峫。”

“你不抢公主抢我干嘛?”

“你长得好看,我喜欢你啊。”严峫非常坦诚。

公主已经顾不上严峫话里暗藏那句“她没江停好看”了,她愣了一下:“你说你叫什么?”

“严峫。”

“老头子你赶紧准备几箱金子当嫁妆送他们两个走!!我同意这门婚事!!我不喜欢江停了,明儿个我就嫁给隔壁土鳖国那个老爷们!!”

国王:“……那叫吐蕃国。”

于是龙不紧不慢的往山谷的方向飞,严峫心满意足的抱着江停坐在龙头上,后面还倚着几大木箱的金子。

江停推了推埋在他颈间毛茸茸的大脑袋:“你抓我回去干什么啊。”

严峫深吸了一口江停身上的淡淡香气:“抢你回去做压寨夫人啊。我们龙不仅喜欢金银财宝,还喜欢美人。”

“如果运气好你还能怀上我的崽——”

江停打了他脑袋一下,若有所思的望着天空。

对了,忘了说,公主的名字叫韩小梅。

评论(8)

热度(2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