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昀Melonsoda

-
总有热爱满怀期待 要对自己崇拜

【善恶没有底线 人世间明明灯火万千】
破云杭州店打卡√
我当时进去就阵亡了 太好了叭!!
点了老同兴普洱茶 停停乌龙奶盖 停云
都很好喝的而且Q版超级可爱
觉得消费还可以接受 周边我真的爱了
凑了十个章换徽章可惜抽到了山牙子的
我想要停停啊55551但是还是很开心
扫特别语音卡的时候就像拆盲盒
不知道自己会开出来哪一段语音
还好六张卡三段语音都开出来辣
几乎每个周边都买了 想把店搬空掉/捂脸
打算周末再去一次赶特别款 前台小姐姐人超好
不枉我从黑龙江飞到浙江来找!!
店里语音印象最深的是那句“今天有好喝的媳妇茶”
遗憾的是第一次去没能写一张便利贴
看到墙上好多“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会在闭店之前再去的!破云女孩们赶紧赶最后一波鸭!!!

评论(12)

热度(4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